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  

減脂課程學員案例分享- H小姐。歷時2年。持續進步中。

體重:110KG > 66KG。   體脂肪:45% > 24%。

體力+9527。 速度+87。 自信+9999up。

解鎖技能:親友驚嘆、服裝減號、龍騎士退散。

 ----------------------------------------------------

 

可能大多鄉民看了上圖該案例分享後,會有下圖的感覺。

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

 

 

 

是的。

但是人家真的做到了,而且還在進步中。

 

她一開始過來是因為腰部疼痛無法正常站立與坐臥,當時是因為體重過重外,整體肌肉群已經不足負荷當時體態與生活需求,進而導致腰椎周邊肌肉骨骼系統出現問題。

經過處理後雖然疼痛解除,但其實並無法恢復至完全正常工作與生活。故建議她必須減輕體重並增加肌力,以避免症狀反覆發作。

於是便開始,她的減脂課程。

 

課程很簡單就-  飲食學習與控制 + 建立運動計劃。

自己學會吃,然後學會如何自己動。 

 

 

減脂本來就不是一個輕鬆的事情,尤其對一個體重爆百的泡芙女森來說,更加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要先瞭解自己身體構成情況、要改變飲食方式與內容、開始正確且持續的運動、並堅持下去。

 

 

說到飲食內容的改變,不用很痛苦的忍受飢餓,不用吃一些亂七八糟又貴傷傷的營養品補品。

不用吃什麼 賀阿福 或 你有沒有聽過阿麗 等, 那些很常見"我們不是直銷"的減肥營養品。

必須學習如何正確吃,吃足夠的營養與熱量,再隨運動菜單的情況不同而微調增減攝取內容與總量。

下圖是H小姐目前所攝取的一餐份量。其實簡單調味並定期更換調味,就能讓自己穩定的堅持下去。

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  

   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  

                     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

 

沒錯,如果不懂得正確飲食,可能會浪費時間金錢精神青春,減瘦荷包,卻減不到脂。

 

故,減脂首重學習吃。

-------------------------- 

 

 

 

運動部份。

如果已經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飲食,那運動這部份當然要同步進行。

增加肌肉量是一定要的,但是要設定自己的目標,若目標是減脂,其實不用害怕自己必須重訓練得要死要活嫑嫑的。

首先要檢視自身的身體構成比例,瞭解自己目前情況,才能設定運動計劃,由簡至繁,由輕至重,在不傷害身體的前提下,安全的進行。

 

然而適合哪些運動方式,就必須經過評估與測試後,才能建議學員進行。

一般大家在網路上或報章雜誌電視等媒體,一定也常常看到各式各樣各門派的減肥方式,但是,它們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進行。

即便選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但是如果看著網路上的文字或影片或書本便可以輕鬆熟悉那些運動方式,那健身教練這一行業就會自動消失了,因為不再有需求。

 

運動這部份最容易聽到的失敗原因是: "很忙、沒時間、沒有伴...等千千萬萬種理由"

 

但是其實87%的原因,就是 單純的精神力薄弱。

 

先多想想自己的需求,再評估看看自己願不願意付出時間與精力,如果做不到,那就無所忌諱做一個快樂的吃吃人吧。

 

減脂,絕對不是輕鬆或快速的事情。

 

除非您找到武林絕學...

 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  

 

------------------------------------------------------------------------------

當然,這邊還是有工商服務時間,在這邊打個廣告,

我們可以提供這部份的諮詢和評估與運動指導服務。

也可以協助您處理您的頸肩酸痛或下背痛,也教您回去怎麼處理~

 

 

 

古德 美式徒手整復

歡迎來電諮詢:0987-177-191

LINE ID> good073111332

                         -

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二街201號1F。 >>

 

我們不賣您吃的或用的產品,我們提供知識與徒手技能幫助您,

也讓您學會回家如何幫助自己。

 祝福您今天愉快!

 分享: 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 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 減脂 - 需具備科學知識與精神力 

 

 

arrow
arrow

    古德美式徒手整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